Translate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最佳花园及花卉展

                 

          两年一度的最佳花园及花卉展在新达城国际会义中心展出,为期一星期,上星期五和Day  Cantre的朋友们去参观,他们一队十多人参观后,先行回家,我在那里留恋了一整天,拍了数不清的自认精彩的照片,只知道全是难得一见的奇花异草,名家精心的设计与布置场地花卉设计师的得意之作赏心悦目,创意卓越的精致展绚丽多彩引人入胜乐在其中。
         我拍拍走走,拍得精疲力尽脚也酸,还舍不得回,到楼下享用了丰富的晚餐,休息了一会又买了电磁然后再战江湖,继续拍到场方休息才拖着疲惫的身子打道回府。真的好过瘾和开心。可是当自己观看了全部的照片,好失望,因为是初学在展览场里拍取实景,没经验也没人开导所以其结果是惨不能睹白费力气,但我不会放弃,一定要再接再厉的学下去。

1 条评论:

开心果 说...

谢谢你,有了你的鼓励和支持就是是我的动力,我会不停的上前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