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飞不出的那一刻

近来我家多了新访客
怎么都不见了同伴?
为什么门不开呢?(快急死鸟啦!)














快帮忙把门开啦!(鸟尿便都急得满地了)















手脚并用都不能打开门怎么好?呜呜呜。。















求你让我飞出去吧!













                                      继蝙蝠来访之后,
家里就来了一群另一类朋友,似乎每天早晨与黄昏都常常在阳
台上或厨房后台上跳跃嬉戏,前天尽然飞进大厅里开Party,哈!
看见我来就四处飞逃,其中一只飞错方向逃不出,哈哈哈。。
看他着急的乱撞乱抓就拿起照相机来拍个够吧!

2 条评论:

cindyq 说...

最后有没有放生啊?

开心果 说...

岁月留痕,
这些小顽颇每天早晚都来捣蛋,也每天来施肥,我也常常给它们吃香蕉,所以有点会意它们的举动啦!
Cindy,
它们每天都来探访我,我只是吓吓它而已,我怎舍得伤害它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