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海南岛~美味佳肴~海鲜餐

            从海南岛旅行回来都在忙,忙着收洗一切,一连几天忙都
着做义工,人忙心也忙也好累好开心,几天都没去探访网上朋友,
对不起各位朋友们,现在抽空把海南岛的海鲜餐端来请客,让大
家尝尝看看那一道适合你的胃口。。



茄汁螃蟹
菠萝炒墨鱼灯笼椒

芝麻烧饼
龙虾羹
龙虾粥

奶油龙虾
海胆葱花蛋
花蟹炒青椒
椰奶炖党参鸡
扇贝炒灯笼椒
鳗鱼炒鼓汁
港蒸红鱼

3 条评论:

cindyq 说...

嗯,yummy。。。。全打包了,多谢!

Unknown 说...

开心阿姨,对不起哦!麻烦到你。
其实要留言给我,您有注意到我每篇文章的右上角吗?是个对话框,对话框有数字的,其实那个是评论的意思,只要点击它,您就能流言给我了=)

如果不能,我把它给换了,让你方便留言给我。好不好?

Unknown 说...

开心阿姨,现在您能留言给我了,因为问题解决了。=)

对不起,麻烦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