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绿豆粉皮羹

一碗爱心的绿豆粉皮羹,一分难能可贵的情意。
感谢上天对我厚爱,所遇的朋友知己都让我感激万分,远如邻国的网上之博客笔友,时常都送来关心和鼓励。我家邻居的乐龄朋友玉琴,也往往送来新鲜口味的食品让我品尝,今天又煮了绿豆粉皮羹让女佣乘热送来要我品尝。感谢他视我如亲人对我爱心千万,如几天没见面就来电追问我身心健康,有活动也拉我同往。我们星期六练习班的良师益友们更对我关怀备至,几年来给我的教导和爱护,关心和支持让我能有勇气的站在班上和乐龄朋友分享心得。使我的人生增添了色彩。最近还新交了几位新朋友他们的热诚态度增加了我的信心。
感谢我所有新朋旧友,良师益友们让我感觉温馨,安乐,在此顺便谢谢那些在我生命里留下伤痕的过客,没有你们的无情薄意的对待,我的生命不会那么坚强和精彩。。。感恩!

3 条评论:

cindyq 说...

开心果,羡慕到流口水了。。。
我都没吃过绿豆粉皮羹呢!
你真有福气。。。

人生不过如此,笑笑便过,不必太介怀。。。
(当然有时会有泪水,就当是滋润眼睛咯!)

互相鼓励,大家都会坚强和精彩。。。

窗外还有蓝天。。。

Penagagirl 说...

时常看见你的大名出现在其他博客,所以过来看看咯!

开心果 说...

cindy,
谢谢你的鼓励,这也是首次我吃到这汤羹,有机会我煮来请你尝尝,很不错的。。

验光师,
谢谢光临我的小果园,请你尝尝开心果,
祝你天天都开心没烦恼。。以后我也会去你家走走,你就别嫌我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