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天伦乐

今天和小女儿夫妇到长堤对岸和亲家一起享用晚餐,因为亲家母生日,他的两对儿媳,小女儿和我家小不点(是男长孙)都齐聚一堂庆祝,我因去办点私事顺便成了桌上宾,亲家们在餐馆用餐我家小不点还独唱“生日歌”祝阿嫲生日快乐,看他才三岁却能唱的一字不漏的天样子真,可把他们全家乐开怀了,看他们一家沐浴在天伦之乐中,我也被感染到气氛了,在此顺祝亲家们年年岁岁都幸福,健康。快乐。。。。

3 条评论:

cindyq 说...

开心果,值得开心,外孙这么聪明,好棒!:)

开心果 说...

Cindy,谢谢你的赞赏我家小不点,的确他真谛带给我好开心。。。

Unknown 说...

好幸福的天伦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