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户外猎景2~飞禽公园

银发族这群摄影发烧友这回目标地是飞禽公园,一大清早个个兴致勃勃的来到目地,周老师就提醒大家,要发挥合作精神,要合群要互相照应  .。一进门就看到五颜六色,七彩缤纷鹦鹉就像开心的小孩似的开始行动了,各自找要猎取的目标,之后又红鹤池,彩鹦谷,天堂鸟之窗,皇冠鸽园,天鹅湖,夜鸟屋,。。我老顽童只顾得一见就拍,有鸟就照,拍的头发好乱啦!记不了太多鸟名称,因为新手一切都没经验,一边拍一边问,感谢老师们不厌其烦的慢慢解析。
我们还看了两场飞禽中的精英表演各种Show。有七彩鹦鹉,雕,飞鹰,猫头鹰,鱼鴞,夜鷺等等好多都记不完,有唱歌,有在观众席上连冠穿过三个不同位置的彩圈,投球比赛,有抢食动作,都是令人赞赏的节目,那些前辈们都发挥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来猎取那难得有机会镜头。我费了许多细胞才拍到一张宝贵的镜头。高兴的不得了!感谢老天疼爱这些发烧友,一路拍一路有阵雨,拍拍停停,天气凉凉人不急,但也拍不完所有景点的飞鸟,我们拍到黄昏时刻有些体力不足就先回有得还留下继续找寻目标。
我可不行了就先打道回府,雖然累却很开心,我不是拍的很好但却很满意,因为我要求不高,我们还约了下次去拍夜景的景点了,真的是(老)童心不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