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濱海灣金沙綜合度假勝地

螺旋桥(Helix)
螺旋桥(Helix)
螺旋桥(Helix)
遥望摩天轮
濱海灣金沙綜合度假勝地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开心阿姨。不用紧啦,我都没关系。
可爱的一对?都十七岁了,哈哈。可是感觉很不错哦,我喜欢!
做干女儿 ,我愿意!=)

请问一下,可以吗?您是新加玻人?哈哈,不妨告诉你哦。我们学校有位老师和你很像哦!是我男友发现先的,后来我发现真的好像哦!

开心果 说...

可爱的干女儿,我是地道的新加坡人,有机会就来会会你的老师吧!你拍老师的照片让我看看是否真的很像?忘了问你是在那一周呢?以后我可能来看你这可爱的干女儿啦。

Unknown 说...

可是我完全不认识那位尊师呢。
有机会我一定拿给你看。说不定您会惊叹不已,哈哈

呵呵,我是雪兰莪州。从您那里来还蛮远的。我没去过新加玻呢!

cindyq 说...

哇,恭喜恭喜!网络结缘,承属难得。。。
有机会我也想见见你们呢!

开心果 说...

cindy,
我们都是有缘分才会在网上相逢又联系在一起,也谢谢你不时来给我支持和鼓励,我会很珍惜我们的缘分的。。

Dora 说...

好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