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Nirwana Garden

Nirwana Garden度假村
度假村的休闲泳池
海天一色
夕阳西沉景色

上周末我们母女和小孙子到印尼民丹岛( Bintan Island )去休闲度假,民丹岛( Bintan Island )是印尼寥内群岛的最大岛屿, 离新加坡很近,从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乘搭渡轮只需45分钟, 民丹岛有三个新加坡大,但人口却只有新加坡的十分之一,踏上民丹岛,浓绿斑斓的热带植物、银色的绵长沙滩、碧蓝的南中国海、各种国际级度假酒店以及一系列休闲的热带假日活动令度假者心旷神怡。
新加坡政府在小岛的西北部租了一片地来发展旅游业,所以这里的消费大都以新元计算。在这里有三四家度假村,海上餐厅(Kelong)还有富有当地风情的步行街Pasah Oleh Oleh 。我们就在充满当地风情设计的Bintan Lagoon Resort里的Nirwana Garden度假村,我们的房间就在靠近游泳池和海滩,迷人的热带椰林,海浪中嬉水旅客,夕阳下的归舫,细柔的沙滩,夕阳西沉的海景都让我一一拍下。拍得乐不可乎。我们还体会了当地的传统按摩(巴厘穴道指压式)哎呀不得了,实在舒服极了爱上了按摩啦!当地的按摩配套有包括专车接送,按摩,一套午餐,还载送到步行街购物和送到渡轮码头。是个非常好的服务配套。我们也参加了半天旅游配套,每人$45.00 游玩街市场参观佛庙,教堂,市中心的商店,另一个内地渡轮码头,另一处的海边风光,尝试新鲜的椰子,到Kelong 去吃海鲜晚餐,还首次吃到新鲜的海螺,还蛮不错的味道。总而言之这是蛮轻松解压的假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