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忙碌



     

   忙碌是一种幸福,它让我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
种快乐,让我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
无暇空虚,生活多姿多彩,永远开心!在这种忙碌的生活
中,我竟然体会到一种别样的幸福。看到一家人吃着可口
的饭菜,和睦相处,其乐融融,乖巧可爱的小不点常常把
我逗得捧腹大笑。
忙碌的生活是充实的。忙碌证明为亲人忙碌是一种付出,
也是一种幸福;为生活忙碌是一种需要,也是一种满足。
忙碌可以证明了我的能力,试想一个懒惰的、笨拙的、
自私的人会很忙碌吗?在她的眼里,会有那么多的事情吗
?忙碌要忙而有序,要忙而有功,要在忙碌中享受生活,
在忙碌中感悟生活。忙碌让人精神焕发,忙碌让人拥有健
康,忙碌让人远离烦恼,忙碌让人感到满足,在忙碌中寻
找生活的乐趣,在忙碌中体味奉献的快乐。幸福公式“忙
着+快乐+满足=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