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植物园拍花







今早接到鬼才“挺香”的短信说要到植物园猎景,就匆匆忙忙的背起相机前往,来到目的地没见到他们(因为我已迟到),就独自的进入园里看到有可不知名的花好大而且当局还保持距离的让公丛拍摄,这其实是泰坦魔芋花:最大的地球上热带花卉,我随手就拍了就拍了几张,后来挺香联络到我就当我的导游和导师一边走一边向我说明要拍的角度和如何取景,只是我的领悟性很差还很慢没得到他的功夫。我们拍照片还一边吃快餐一路尝贩卖机的冷饮,哈哈!好像老顽童游戏人间,后来挺香才告诉我今天目的是来拍“泰坦魔芋花”我才知泰坦魔芋花的由来,下起雨来我们还是照拍拍的开心极了,感谢挺香让我过了快乐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