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








闪烁的星星、微笑的圣诞老人、店铺里飘出的铃儿响叮当音乐声……圣诞节到了,圣诞节,虽然是一个舶来的节日,不过似乎也并不影响国人尤其是年轻人对它的重视,毕竟,忙碌了一年,有这么个“Happy”的机会似乎也不错。那么,我们又如何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呢,我家老大今已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所以就先安排我们一家在家中庆祝,他订了圣诞套餐有火鸡,蜜汁排骨,迷你火腿,鲜蘑菇派,迷你汉堡,树桐蛋糕,另外再加宫保龙虾,西兰花炒海鲜,咖哩鸡和面包,因为我有课他不想我忙所以全由他自备和自费让我们愉快的在家中慢慢享用晚餐,我家小不点最高兴吃的不亦乐乎,笑声连连。。大家欢乐的享受着圣诞大餐。
圣诞前夕老大上教堂聚会,老二一家就拉我到 花柏山(Mount Faber) 观赏圣诞夜景,再到ViVo City(怡丰城)观看海景和怡丰城的巨高圣诞树也拍了照片来上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