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温馨的提醒

Photobucket

近来发现人与人的交往实在是一门学问,也是不容易处理的一件事,我生性自筛不用心机,真诚待人,对人没有秘密可隐藏,遇到看不对或无理的事总会不由自主的发表出来舒散一下,无形中就得罪了某些朋友们,我声明一下我是对事不对人,从没想针对任何人,如有不巧被我所说的事实之人,请原谅我的多事也请自已注意自己的作风改变一下自己的作为,就一定会受人欢迎的,人往往会在不知不觉中作错,我也希望朋友能不时提醒我的错点来让我明白和知道。当被人提醒是就得更改才会进步和受人欢迎的,也请朋友们原谅我无心之过,在此向朋友们道歉是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