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鞭炮,烟花,温馨除夕夜


柔佛奥斯町山庄住家
除夕晚七彩夺目的烟花闪耀在我家天空上
感谢亲家一家与我们共享除夕团圆饭

*今天是元旦,祝各位网友们龙年行大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

        昨天的除夕是在柔佛奥斯丁山庄与二女婿与二女婿一家一起共享团圆饭,看到小不点开心的与公公婆婆,姑姑们开心的欢乐笑声,使到整晚充满亲情的温馨气氛,已达到我来这里过年的目的了,这晚也顺便庆祝二女婿的生日,顺理成章的小不点又成了演唱生日歌的主角了。
     最开心的是从夜晚十一点开始,噼哩啪啦的炮竹声四处传起了,接着七彩缤纷的烟花也开始上场了, 整条街炮声欢呼声更让人染上迎接新年的欢乐心境。我也买了炮竹和烟花让年轻人去凑热闹,自己就像返老还童和小不点跑到街上去欣赏四面八方放炮竹点烟花的人潮,因为私人住宅,有围墙和保安防备所以就闹到到临辰三点才安静,大家才带着满足的心情会周公去了!这些情景是本地不可能体会到的,希望明年会再来重温此景。

*明天就要到“音乐之都”的《维也纳,柏林,波兰》等东欧国家享受冬天的景色了,两星期后再jian两星期后再见啦*

4 条评论:

cindyq 说...

灿烂辉煌!漂亮!

祝人日快乐!

平阳居 说...

烟花拍得很美。

cindyq 说...

开心果,光阴似箭,你看,又到元宵节了!

特来祝你全家大小元宵节、情人节快乐!:)

开心果 说...

岁月,

Cindy,

梁老师,

刚游玩回来!

谢谢你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