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分享缘分


人人都有自己的乐趣。有的人把读书当作乐趣、
有些人喜欢把歌唱与人分享乐趣,我们这班老
顽童就喜欢把摄影当乐趣。在这乐趣中反映了
人的精神面貌,反映了人的道德品质,当然也
反映人的世界观。
我们则喜欢把和生活的中欢乐相聚的点点滴滴
拍下照片再大家共同分享。在分享快乐的过程
中,人与人之间沟通的在不经意间产生,你会
发现快乐也能碰撞出绚丽的火花,在每一次交
流中我们都会收获友情、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然而却发现当中有某些人,要孤立自己,不喜
欢分享大家欢乐的情景,是自卑自己不如人?
是小气?是妒嫉人家的欢乐?还是。。只有唱
“我问天,我问天“才知道原因了。。
其实人生最快乐是分享,能够与人分享事与物
是缘分也是福气。请珍惜这缘分与福气吧!分
享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快乐呀。

5 条评论:

开口闭口 说...

其实分享也是需要时间和学习,有些人比较慢熟,有些人比较腼腆,特别是有些乐龄朋友,一时间还不能适应环境,请多包涵。

cindyq 说...

分享是种乐趣,也是一种福气。

开心果 说...

开口闭口,
其实乐龄们更应该是要多多的与人分享心境与生活这才会使黄昏的岁月更精彩不是吗?

开心果 说...

岁月,

能够分享你的文章你我最大的享受与快乐呢!

开心果 说...

Cindy,
分享你的博客是我最开心,因为每每都有出其不意的怪招,让我笑个不停呢!能够分享你的鬼才这就是我的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