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东欧珍宝之旅

  
     年初二就匆匆的登上(Emirates Airline)阿联酋航空达上了两个多星期东欧之旅,刚巧今年的气候是特别冷都在零下十几度,就好像去年在芬兰的气温,还可接受。全团共有十八成员,算来我是整团年纪最高,所以也得到许多特别招待,就像老佛爷的让大家牵上牵下,好开心也好感谢所有团员让我又有一个难忘的开心回忆,感恩!
     和年轻人的相处真的是会让人忘了自己的年纪,所有名胜古迹行程都是在严冷的广场步行游览而且时间都长达几小时,对我来说真的是另一种挑战,开始还蛮有冲劲,一下车就到出取景,来到“波兰”的《维利奇卡老盐矿》  步上 走下的四百多级的梯级,原本有问题的脚就开始起革命了,接着就要加倍的小心迎战了。
   这回的行程由“音乐之都”《维也纳》开始,接着是“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波兰”的《克拉科夫》  与〈奥斯威辛〉 ,“德国”的〈柏林〉与〈慕尼黑〉,“捷克”的〈布拉格〉,最后一站是阿拉伯酉长国的首都〈迪拜〉是整个旅程唯一与我国气候相似的国家,也是最刺激最难忘最开心的一程。
  

5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回来啦!看到你的博文,心情马上被感染了。

cindyq 说...

开心果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又去看世界了!!!
又羡慕又妒忌!

期待你的照片分享。

我还不知几时可以到呢?

开口闭口 说...

我们大年纪的人的其中一个贡献,就是让年轻人有机会实践和学习对人的关爱。
放下大年纪的身段和年轻人一起,也让自己的心年轻起来。
所以这一趟回来,一定很。。吧?呵。。呵。。

开心果 说...

梁老师,
很高兴你能与我分享心情!

Cindy,
你也是很幸福之一人呀!我也好羡慕你不是常常到处旅行吗?回来至今还是很忙,照片太多了,要整理后才能发布!

开心果 说...

岁月,
谢谢你给我许多的祝福与支持鼓励!照片整理好就会和大家分享!

开口闭口,

这回的旅途,最高兴就是几个年轻人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我就快把他们收为干儿子了!是在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