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资信工作坊

Photobucket


      一年一度的银发族资信日(Silver Infocomm Day)开始报名了,今年如果一次报三科电脑课程​(基本简介)就可以五元叁加半日游。每个课程只付$10.00,​而且都有附送$4.00餐券和一个礼包赠送,但必须是5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方可,名额有限,有意参加的朋友们请快点报名。
上课地点:“新加坡工艺学院”(Singapore Polytechnic)。
        日期:29-9-2011,30-9-2011。
                    “南洋理工学院”(Nanyang Polytechnic)。
        日期:17,18,19-9-2011。
                    "艺教育西区学院"(ITE  College West) 。
        日期:18,30-9-2011,1,2,-10-2011。
课程简介:初识电脑与互联网,网上交流,网上旅行一点通,网上交易和网络安全,数码 娱乐,数码照片处理,数码视频处理,,网上银行服务,网络社交,新手学博客。
                 (课程都分中,英文讲解班。 上课休息时间有茶点供应)。
   这是“资讯通信局”(IDA)赞助,“乐龄义工协会”(RSVP)参与主办。希望能够吸引对电脑有兴趣的乐龄人士来学习电脑,这是有得学,有得吃,又有礼包拿(礼包里的物件相当不错,每年有些人还是为了那礼包才再参加的)这也是政府为鼓励乐龄人士学习接受新科技能的目的。
    

4 条评论:

开口闭口 说...

谢谢妳的‘好康’好通报。
我学会‘博客’,也是收益于这工作坊。
今年我已经报名学习‘数码照片处理’了。
谢谢义工们。加油!

开心果 说...

开口闭口,
欢迎欢迎!希望你多多介绍给乐龄朋友们来参与电脑的课程!大家来开心相聚一起分享啦!谢谢了!

cindyq 说...

了不起!开心果,看来你做义工做到很享受呢!
加油!:)

外籍人士可以参加吗?

开心果 说...

Cindy,
做义工是帮了别人乐来自己,当你看到他们学会了他们所想要学的知识时的开心表情,我比他们更开心。
我有看到印尼和台湾的华侨来上课,应该是可以吧!不过一定要五十岁以上的乐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