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解冻的心

开心飞舞的蝴蝶就象征着我朋友的解冻心境


      听到带着开心和兴奋的笑声以及绵绵不绝的话语,放下电话后心中很高兴,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友人因为心中有事困扰,已有一段时间走不出阴霾的心境,似乎成了忧郁症,近来常常和他在一起分享电脑心得,希望能多少与他分忧帮他解愁,可是自己不是个好帮手,总是词不达意,力不从心的帮不上忙,但还是不怨其烦一星期几次的与他相处。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无意中的几通电话,把他叫出来散心竟然让他“解开了心结”这是他在电话中兴奋对我说的。我也开心的不得了,看他能够解开冻结的心,是该感谢老天的安排,才会有机缘让他遇到贵人和机会使他突然开窍,我觉得这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春,当一个人在伤心失意时一定会有路让你走出来,只要有勇气的向前进,快乐美好的时光就会迎接你的!

2 条评论:

cindyq 说...

做得好,开心果!
助人为快乐之本,难怪你很开心!^^

开心果 说...

Cindy,
谢谢你的加油支持!
我真希望把开心的种子播送给伤心的人,愿他们能像开心果那样天天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