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幸运开心事

总觉得自己是特别幸运,不时有意外的收获与开心事情降临!真的该感恩。
前阵子上了“NTUC ”一星期的全日班(九点至六点)英文课程(由South West CDC支助)由于在考试进行中,受到当中一位朋友的干扰,全部的考生都不能聚中精神考试,大家自叹倒霉,因为不能重考,我是最后一位才考完试出来,电脑印出来的成绩是没进步,就等另一项口试的成绩的揭晓才能确定是否重修,我也处于泰然。上星期收到“NTUC” 的成绩表,竟然让我考上,但我不敢有何期望。就在忙于帮“资讯日”报名日的时刻,接到“Fion”(South West CDC的负责人)来电要会见我,隔天抽空去会见“Fion”,见面时他问我是否想再上课,心想重修也不错,就回应可以,谁知当“Fion”用电脑安排日期时,电脑出现竟然是升上连续十二天全日电脑课程,“Fion”看了就问我可否要上课,要!当然要!这是免费的整套电脑课程班,机会难逢我求之不得,就这样我选择了“资讯日”过后十月中才能全心的去上课!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就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这难得有的幸运开心事!

7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为你高兴,祝
学习愉快

开口闭口 说...

恭喜恭喜。
可敬的学习精神,我们乐龄人士的好榜样。
加油!

cindyq 说...

恭喜开心果又可以继续开心!
太好了!
祝你顺利!

开心果 说...

梁老师,岁月,开口闭口,Cindy

谢谢你们来分享我的开心与快乐!
学习求知识才能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乐龄时光所以我很享受上课的生活。。

羊艹口 说...

替你开心!

Unknown 说...

原来有这个问题哦~~我长大了?哈哈,有点吧~~有时不要在意别人也是蛮幸福的事,可是有时还是会介意的。不过一段时间后就没事了=)。

今天派数学考卷,失望~~
是我不够努力吗?还是怎样学都不会?=(
我该怎么办?

开心果 说...

yuskey.
小可爱,别灰心失意,可能是心情影响了你的学习成绩吧,把心情放轻松或者会有所改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