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初学户外夜景

这次的学拍外景是在新加坡河夜景,指导老师临时又对学生们爽约了,不过我还拍的挺开心的,这是我初次学用三脚架和另一架不熟悉用的相机来拍夜景,哈哈哈!闹了不少的笑话,我和合心都是初用者也都把相机装倒反方向,有些人还不知三脚架是怎么开出来的,领导大家的老师也忽略了我们都没来向大家讲解清楚,我们就自己摸索,还好还可以拍了一些自己觉得满意的照片,这次来的人数不多(或者是早已知道导师不来),没关系我认为要学知识是不用强求人家陪伴,只要自己有恒心和毅力一定有成绩的,这次李少明,和梁毓娟老师传我不少拍照片的心得,我们整晚都在笑声中完成我们的户外夜景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