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浪漫休闲欢乐游


几个不同角度所拍的景色

         六天五夜海南岛之旅终于结束。带着欢乐愉快的心情回返家园,原本怀着是陪太子读  书似的心情去旅行,却是出乎外的享受欢乐尽兴而归。这真的是名符其实的吃,喝,玩,乐的享受行程。
           一群五十岁以上志趣相投的乐龄朋友,我们饱览了海南岛上的热带风光,行程有海口,兴隆,三亚,品尝了海南岛著名的海南四大名菜,三亚水果餐,海鲜餐(十几道菜式),亚龙湾的川菜宴,南山寺的素食餐,而每餐都是八菜一汤,我个人觉得这回的菜肴的是相当有水准,每餐的菜色都很齐全,蔬菜有七八种类,鱼,虾,鸡,鸭,肉都煮的不多油不多盐,清淡可口,早餐有中西式配合。
         另有余兴节目是中国与泰国变性艺人(人妖)表演歌舞,舞台设计精致豪华,服装艳丽七彩最令人难忘的是那多才多艺的男司仪秦扬,能歌善舞,能变魔术,把整晚的节目搞的绝无冷场,观众的掌声连连不绝。
         首次尝试小鱼温泉按摩,整个过程很有趣。我不敢作整身按摩,只把双脚放入水后几十秒钟,就会有成群的小鱼游过来,吞噬着肌肤表面上的角质层,麻麻的,酥酥的,有点点痛,有点点痒......就一个感觉:痒并快乐着!难怪有好多人感受“小鱼温泉”时,都不约而同地大呼好痒啊。另外还享受了两次的温柔小妹所做的全身按摩,真的是舒服极了。又唱了两场的Karaoke 真是尽兴。
        住宿是在热闹的旅游中心,我们几个老小孩每晚都逛到商家打样才罢休。也住一晚兴隆温泉银湖假日酒店,位于著名侨乡万宁兴隆旅游区中心,酒店周边散布的风景点有植物园、酒店总体结构设计独特,风格浪漫,环境典雅,整个建筑群环绕一个曲线流畅,清澈荡漾的中心湖畔,郁郁葱葱的林荫小径,绿草如茵的草坪,犹如进入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使人忘却世间烦恼,流连忘返。
        这次旅游不仅陶冶情操,释放心情最关键还在于快乐的参与其中,用心体味旅游过程中每一份喜悦,一行人在旅游过程中谈笑风生其乐融融令人留下美丽的回忆。

1 条评论:

cindyq 说...

开心果,小鱼温泉按摩?我也要!还没试过呢!收费如何?多久?在房间里?

与好友游山玩水,吃喝玩乐,叽叽喳喳,人生一大乐事。

也有泰+中(2 in 1) 阿瓜show?又饱了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