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假日聚餐

近来一家人都很忙好久没在一起用餐,乘着国庆日这假期日出外聚餐,年青人爱吃日本餐,我老人家没意见随和,是间情调不错的地方,而且是以人头计算四人吃算三位的费用,又是任选任点,菜色清淡又健康,我平时极少上此类餐馆因为我不会点菜,所以今天托年青人的福换换口味,吃的还满适合我的胃口,吃的菜色多数是新的口感。最开心是小淘气的孙子,看他吃的增增有味,来者不拒,而且自己一直吃不停,看了我好欣慰。
自小可爱出世以来看他一天天的长大,从学爬地,走路,学开口说话,到现在咿咿呀呀的开口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看他天真无邪乖巧的样子,我真的是觉的有孙万事足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