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朋友,惜缘

朋友中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我不在乎他们的家境,也不在乎他们的作为,我只觉得能够在几千万人当中和他们相识,交往是缘分,所以我珍惜这份缘分。当中有性格孤僻,又有带点自大的朋友,喜欢就和人高谈阔论,要不就见人时当着是透明,有时又觉的被人轻视,有时做事也很自私,他们是当局者迷我是旁观者清,很想劝解他又被误解好管闲事,唉!就随缘吧,做朋友就要宽容和忍让,关心和体贴,相识是杯醇香酒,香逢是首悠扬歌,真诚的友情像阳光明媚,友谊像一道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像阳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在此祝福我所有认识的朋友们健康,幸福,平安,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