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写博客《Bloger》

写Bloger 的目的与动机各不同,我写博客是在于抒发心中情感思想,以及与朋友们分享人身经验,生活中的苦与乐,最主要是写博客能让我挽和对老公思念的心情,学习汉语拼音和消磨时间近来发觉我的失眠也有改善了,而且也渐渐把写博客养成习惯,一有的朋友新体验或任何想法就忍不住要写,虽然我的文笔写的很烂,常常词不达意错字百出,可是我也乐得开心有此爱好,因为我知道有一些关心我的朋友们常常在博客中了解我的近况,我也好喜欢去看朋友们的博客,因为在欣赏其博客中我能向他们学的习些我的不足,分享他们的苦与乐以及了解他们近况和对他们的思念,也希望周遭的朋友能与我一样把心中的优伤闷气用文字抒解出来吧,让自己轻松开心的过生活吧!来吧加入我们这些涂涂写写的一群吧!朋友们一起来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