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快乐的一班

虽然脚痛得很,还是很高兴一拐一拐的上课B ICT电脑班,因为有可敬的Maureen 老师,班上的“开心果”Margaret,可亲的Ivey 和一些同学门让我很乐意忍痛的前往,Maureen老师 的教课方程式让我容易学习明白,在班上Margaret处处照顾我,因我有近视和老花眼因此抄写困难,他常常把抄好的教程笔记给我抄,还不时解析给我明白,而且不时制造笑话给大家笑不停,Ivey也常常开导我陪伴我,给我精神上的支持让我信心,哈哈!今天Margaret还带来木薯椰汁,和爱心燕菜甜品来让大家吃,Maureen 老师也带来朋友从美国寄来的巧克力让大家品尝,看看我们这一班一边吃一边玩一边学,像个大温暖的大家庭,多快乐和幸福,相识是缘分,相聚识福气,虽然是短暂的相处,我也很珍惜这欢乐时光,我觉的我很幸运每到任何地方,接触到的老师朋友都很好友善关心我。这是我的福气也是老天给我的疼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