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提升课程

全体师生合照留念

MS Maureen Tan


为了想再提升电脑知识,再次报名上电脑班,这回可是上英文班,全部用英文来教课,对我是个挑战,因为英文对我是不能理解,幸好遇到了好老师 Ms Maureen Tan ,一个温文体贴涵养得体,笑容可佳,耐性十足的一位好教师,他的教课充满活力,乐趣,明却清白,把每个细节要点解析的清清楚楚,还不时的穿插一些幽默的小笑话让我们笑翻天来提神。
因为我们上课的时间很长,从早上九点至下午六点一连三天,而我们班上也是有男女老少都有,华巫印族都有,大家都玩在一起,使大家在上课时都精神十足,不觉得闷,而校方还共应两次茶点,所以我们都上的乐不可乎。在好老师的教导有方之下,我们全班同学都考级格,都能得到极格文凭,真感谢Ms Maureen 让我对自己增加对英文的信心,我还会继续的去上有关的课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