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明天又如何


如果是老天注定要发生事情,真的是很无奈!
有许多事情的发生,谁也无法预料到,
偏偏老天总要开我的玩笑,
让我举棋不定,左右为难,
心中的痛是非笔能形容,
偏偏就不能让眼泪流出来,
这两天来的煎熬永难忘。
你一定要渡过这一关,求你一定要!
我真的好怕好怕,明天会怎样?
明天又如何?心好乱好乱! 

6 条评论:

文燕 说...

不知道该说什么,希望你能坚强!

週末閒情 说...

萬事都要鎮定,鎮定才有思維,有思維才有辦法。
自亂陣腳,就沒得救。

cindyq 说...

你还好吧?
是不是老爸子不舒服?
希望上天保佑,大家都安好。

开心果 说...

文燕,

感谢你给我的支持鼓励,也感谢老天给我的考验。

以后我相信我会勇感的面对。

开心果 说...

老师,
我真的是乱了阵脚,幸好有良师益友一路的安慰鼓励使我才能勇敢的面对,真的是万分的感恩!

开心果 说...

Cindy,
感谢你给家父的祝福,老爸的确是跳过的了危险关头,真的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