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Almond muesli bar

Almond muesli bar
朋友

   
     杏仁麦片米果条是一位乐龄朋友的一片诚意,送来预备让我们在旅行途上享用的,感谢他的热诚和体贴,这是一位在义工团体当义工的朋友,学问渊博,知识丰富,精通中英文,很幸运能与他在一起当义工,常常得到他的指导与帮助使我对当值的事物了解明白,也感谢他不时给我一些生活上的知识与科技上的新知识,由于我对英文有恐惧感,侥幸有他常常解释分析让我学习顺利。如有问题或心情低落时,就会收到他的鼓励加油,使重新振作精神。继续开心过活了。我的很幸运能认识这难得的良师益友,感谢老天的爱护,身边的朋友们都那么热诚关心!使我生活的精彩万分!再次的感谢所有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鼓励爱心!感恩!


2 条评论:

cindyq 说...

天无绝人之路,好心有好报呀!
↖(^ω^)↗加油!

开心果 说...

Cindy,

这也是老天给我的福气!万二分的感谢朋友们给我的爱心和鼓励,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