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红豆冰雪糕(Ice-Cream Potong)

美丽包装的红豆冰雪糕

       正在一边用晚餐,一边看着连续剧的当儿,门铃响了,
心想又是销售员来招生意,无动于衷的继续看电视节目。
门铃连续不停的响,于是开门查看是谁?门一开看到一对
十五六岁的男女生,衣着整齐但色泽较旧的站在门口,看
门一开,小女生用着急又快的语调说:“Aunt,请别关门,
我们是从《感化院》出来的。我们是为学费来卖Ice-Cream 的
  请别看不起我们吧!”听了他话心中很不好受, 因为看到两人
  都手空空的,我瞪着他们看,那小女生再次的说到,《请别看
      不 起我们吧!》我心中更辛酸的,急忙说:不不不!我不会,
     Ice-Cream在那里?怎么卖?小男生都没开口,急忙跑到电梯旁
拿了一盒雪糕来说:Aunt,十块钱,我赶快掏出钱给他们。再
对他们说:“谢谢你们,你们很乖,没有人会看不起你们的!”
两人也都开心的向我道谢后又急忙的进入电梯到另一处去了,
拿了Ice-Cream 放入冰箱,心中很后悔,怎么不买多几包呢?
好让他们早些会去休息,哎!又不知要向多少人家说“请不
要看不起我们吧!”。


1 条评论:

开心果 说...

岁月,
谢谢你,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感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