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感恩!

根深不怕风摇动,树正无愁月影斜。

                      上完课后,心中挂念着在医院的老爸,三步两脚的冲进地铁,到了目的地出闸门一看,地铁站外大雨倾盆,不能前进只好找看是否有遮棚可走,就在此时,手提电话里信息的声响,出现一则温馨又感人的字句写道:”林老师,雨下得好大没被淋湿吧?Jade  和我都好想你!“
这是两位新交的乐龄朋友,很感谢他们在雨天里还会担心我的身处安危,令人感动万分。
                    前两个月因为旅行回来太累,也因为在RSVP的课程较频,所以停了科学馆的任务,在那边的乐令朋友也很关心,有人来电话,有人来电邮关心慰问及鼓励加油,让我觉的温馨安慰!在此我衷心感谢所有的朋友,包括网上的网友们,教导我的老师们,新认识的瑞兰与Jade,远在邻国的Cindy,常给我Email 鼓励的朋友们,你们的教导,关心,鼓励让我觉的幸福快乐!感恩!惜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