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鸾和风鸣,永结同心




         从婚宴回来,心中百感交集,是高兴是安慰,也是伤感!三弟的大儿子永强结婚。我们林家今年办的喜事可真说是来冲洗忧伤,感谢侄儿带来这喜事让老爸消解这几个月心中的伤痛,看到老爸终于展露出高兴的笑容,我心中有说不出滋味,老爸的伤痛我不敢问也不敢理,只能当不知。但愿老天保佑他能平安,悠闲的过日子,不要再有那没天良的事情让他难过。
        心中高兴的是坏的竹子也会有好笋,也会有孝道的子孙让老爸安慰,伤感的是如果老妈妈还在,定会更热闹更开心!宴会上我们姐弟妹们都很高兴也很开心,这次的婚礼是在老爸家里举行注册仪式,是侄儿安排让老爸参加见证让他开心,感谢几个弟妹们费心劳力的策划安排让婚礼顺利进行,感谢弟媳和侄儿配合大家的意见让大家都能有愉快的气氛,使到这次的冲喜行动大功告成,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感恩!
     接着要感谢永强的孝心,老天保佑你!祝你们夫妇永结同心,白头谐老,幸福永远伴着你!

2 条评论:

cindyq 说...

孝心感动天地,也来祝福一对新人从此恩爱幸福,一起跑那人生路,直到天荒,直到地老!

开心果 说...

Cindy,
岁月,
谢谢你们的祝福!代这对新人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