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匈牙利”的《布达佩斯》



     此次旅游的第一站是“奥地利”的《维也纳》,飞机从新加坡启程到《迪拜》再转机到《维也纳》共消耗了整十七八小时,时间上太长而且时差有七个小时,还有一下飞机气温零下十多度,所以在疲惫的情形下似乎没什么深印象,开始是到《维也纳》的旧皇宫参观,再有《维也纳》的中心“环行路”国会大厦,国家歌剧院,国力大学,还有“圣史蒂芬教堂”,随后就是导游最喜欢的任务,就是带大家到名牌店买各种名錶,皮袋等物件,整团的年轻人可乐开怀,大包小包的拉了一大堆,导游可更开心啦!佣金数目可不少呢!
    第二站“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Buda,Pest),是我觉得这程景色最优美的景点,这里四面环山,怀抱“蓝色多瑙河”山河水秀,建筑独特,是东欧最受欢迎的游览地之一,“布达佩斯”被称为《多瑙河上的明珠》多瑙河穿城而过,静静流淌,链子桥连接的两岸排列着布达王宫、国会大厦和渔人堡等著名景点。

    蓝色多瑙河将位于两岸的布达与佩斯紧密相连,雄伟的国会大厦,庄严的英雄广场,富丽堂皇的歌剧院,威严的城堡山渔人堡,历经沧桑的马加什教堂,更有那飞架多瑙河上各具风姿的桥梁。在这里,您既可在历史的长河里徜徉,又可体验他们所带来的浪漫。。。

3 条评论:

cindyq 说...

好棒!看到你制作酱美丽的slide show,我也蠢蠢欲动了。。。会难吗?音乐配得很好呢!

对,可以把字体打进slide里吗?

羡慕呢!

还想看Vienna。

cindyq 说...

开心果,我的电脑太陈旧了,有时罢工不给我看图片,刚才用手提电脑才看到你的Vienna照片呢!
好漂亮!

开心果 说...

Cindy,
谢谢你的鼓励和欣赏,很容易制作的,是可以在照片里写字词,和调色与位置的。
我也曾经开课程和乐龄朋友们分享这音乐画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