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完结篇~精美膳食

有缘千里来相聚,五晚同船共度进餐。
我们都是财务管理班的同学
等待午餐的时刻
这对恩爱的夫妻来自槟城
生长在澳洲,定居在英国的西洋朋友
温文有礼,富有专业水准的中国服务生。
谈笑风生,英俊萧洒的领班


每一道都让我们难忘的美味佳肴,甜品不盛枚举。


        在游轮最开心最怀念的是每天不同主题的餐式,因为晚餐的时间是规定的时间,规定餐桌号码与同样的人数,用餐时间刚好是黄昏太阳西下时刻,一边享用丰富的晚餐一般欣赏夕阳下山晚霞满天的景色,还有来自不同国家的远方朋友,一对是来自槟城的风趣幽默受英文教育的恩爱夫妻,另一位是生长在澳洲,定居在英国的西洋朋友,美丽豪爽总是与那对夫妇一边品尝着红酒一边用餐,也一边闲聊,不时也发出爽朗的笑声,让我们也感染了开心的气氛。
        最喜欢在午间到9楼的餐厅,坐在靠窗的位子,一面享受海风阳光,望海,听涛,喝咖啡品尝着精致的西式甜品,舒适清楚地听海涛滚滚的浪声,乘风破浪的感觉是那么动人心弦,海水在阳光的赵射下,蔚蓝的纯净无比让人心醉。
    永远难忘游轮上的精美膳食,蔚蓝清莹透澈的海水,黎明时分的日出时景观,夕阳西沉时刻那满天的晚霞,使我们真正的体会了人生高级奢华的体验。

1 条评论:

cindyq 说...

开心果,好羡慕!
下一站去哪里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