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毕业典礼,曲终人散






从开始上课至最后一节共有五个月的时光,由陌生不相识到见面时就会彼此互相问候谈心,交换意见互相评估老师所出的题目,找出大家的答案,同学们不知不觉的建起一分真挚地友情,真的舍不得说再见!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约好要再继续的联系这份情谊,有缘我们才会相聚一起共同学习,互相关怀,相约旅行同欢共乐,如今曲终人散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们曾给过我一份深厚的情谊,让我的人生旅途里增添了美丽的 乐章。。。

8 条评论:

平阳居 说...

恭喜你学有所成,敬佩你好学不倦。

开心果 说...

梁老师,
谢谢你,因为我受的教育不多,而且学习可让增加知识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也能结交许多朋友呢!

羊艹口 说...

人生真的是不断学习的旅途啊~~

开口闭口 说...

恭喜妳。
妳这好学不倦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开心果 说...

羊艹口,
你好!谢谢你的光临,人是要在学习中得到心灵的平静与安宁。

开心果 说...

开口闭口,
谢谢你!我只是想多学点知识来点缀我的黄昏之年而已。。

cindyq 说...

恭喜开心果终于毕业了!
学有所成,没有半途而废,真的厉害!!!

我非常敬佩你呢!
(接下来又学什么?)

开心果 说...

Cindy,
谢谢了!
这些日来都忙没上你家拜访,对不起!刚上完两天18小时的激励讲座接下来就要上54个小时的英文课程了,好开心!

2011年6月11日 下午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