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人生没有回程票

    心中像有千万的石头压着,什么事都不能做,也不能有何办法去解决,好无奈好烦也好心痛。
    自上星期一,把小弟急送进医院后,(幸好当天在针灸中心遇到他时强把他送院就医)。每回去探访时,他一见到我总是泪淋淋,用那欲说却无声的神态,让我心痛无比,我不敢流出眼泪,只能好言好语的劝他别急别慌安心休养。小弟这回是二度脑出血,影响到一边神经而不能言语也不能进食,院方用胶管从鼻管输入营养液和药物。前两天小弟还几次哭着拔掉插在身上的针管和仪器,使到血流满身,后来被院方绑了双手。
  我家小妹平时老是被小弟误会,视她如敌,但小妹却对小弟千般的关心安慰,对小弟夫妇儿子们千万爱护,还要我要不断的对小弟劝解,我家四弟夫妇俩行动不方便,也千里迢迢的来安慰,三妹和四妹也轮流探访他。
  记得三弟曾说过,我们都过半百的人,也不知谁会送谁先走?人生沒有回程票,親情沒有隔夜仇。手足情有今生没来世,如往日有何瓜葛与不和希望别再与他计较吧!愿谅对方的无知会让自己生活会好过,希望这些心中话会让其他兄弟们有所感应和明了,二哥走时的痛我致今还是如新我好担心好痛好痛。。


1 条评论:

cindyq 说...

做兄弟,做姐妹,只有今生,没有来世,真的要好好珍惜。。。

希望小弟能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