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学习理财



几个月前出席了 “老年人时常发生意外的问题”座谈会时得知有这特为妇女所设计的“金融教育课程”而且是免费的便报名参加。
由花旗银行与曹氏基金会联办的,这专为中年妇女所设的课程为期五个月共二十节,五个单元,(课程免费,还有茶点招待。)
1. 自我评估及未来展望。
2. 财务安全网。
3. 常见金融工具。
4. 投资和创业。
5. 授权与未来。
每星期一次三小时,由两位学问渊博经验丰富的讲师主持,他们的教科使我们这些学员都觉的获益不浅,他们的人身历验和理财心得都是大家学习和赞赏的,须然才上完第一单元我就学习到许多以前所忽略的理财问题和知识,最开心就是每一节我们都要分成几个小组来商讨老师给的题目,往往我们都谈的很融洽愉快,所以大家都觉高兴和开心,欢乐的笑声充满整间课堂。希望在上完课程以后能把所学到的知识心得来与乐龄朋友们共同分享。


1 条评论:

cindyq 说...

开心上课最是幸福,珍惜美好时光莫蹉跎。

开心果,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年年有鱼,岁岁有橙,日日有金。^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