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对不起!朋友

至关心我的朋友,
由于近来心中捆牢着无法处理的事件,因此心烦气罩,所以昨天对关心我的朋友作了点过火了抱怨嘀咕,事后雖让然我有向你道歉,但越想越过意不去,朋友情原谅我的不理智失冷静而激动的言语让你不知所措,我不是有意的如今再次向你道歉原谅我的鲁莽吧!
在此顺便向那些指点我如何找途径解决的问题的朋友们,感谢你们耐心的听我倾诉不厌其烦的替我分析要点让我能冷静的等待时机去解决,能安心的睡觉休息,万分感激你们,朋友们有了你们的扶持动力,激励我去面对一切难题. 感恩!



2 条评论:

Ah Shing 说...

有什麼煩惱?開心果就是自己開心外,別人也因為你而開心。退一步自然海闊天空。

cindyq 说...

开心果,去我家听歌寻开心吧!

朋友,两肋插刀,赴汤蹈火;
网友,帮几句口,算什么呢?

别放在心上,看开就好,想开就好。。。

收到email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