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烦,烦,烦。


因为健康有问题,我家老大怕我独居在家里出事没人救,所以软硬兼施的把居住了十年的公寓买了,搬来和幼女同住。要搬家心里很舍不得但知道是必然的事实。
以前搬了几次家我都没动手过,我只为忙我的生意,一切全由我老伴打理,从不知如此烦杂头痛费神费力,又没人商谈合搬,这使对老伴的思念更深切心痛。哎!不舍心情,怀念之情交集万千缕,所以近来又频频失眠了,再过几天就得办移交手续了,可是还没搬清物件真的好烦,好烦,好烦。。。

4 条评论:

樱樱美黛子 说...

别烦,别烦!有儿女相伴总是好事。整理搬家的事宜,到时船到桥头自然就直的。

cindyq 说...

开心果,搬家啊?
办好移交手续了吗?
住了这么久,
说搬就搬,
的确是万般不舍。。。
也是头痛的事---
这个不舍得丢,
那个要带走。。。
但是,有女儿照顾你,
你还是幸福的!

别想太多了,
有舍才有得嘛!
快乐起来吧!^^

开心果 说...

美黛子,
因忙义工和忙搬家都没上你家走走,我要从三房一厅搬到一间房间所有要丢的家私和衣物不盛枚举好头痛,想想也是就如你说的,船到桥头自然直,顺其自然吧!

开心果 说...

Cindy,
谢谢你的赠言,的确有儿孙们的关心和照顾使我倍感窝心,也觉得实在幸福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