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心想买一架新照相机许久,但一直无法得成,几个月前曾和朋友约好一同去买(不是要着跟屁虫,是因我是摄影白痴,对器材的结构一窍不通想要买个同款式的日后可有得请教),却不知为何被放飞机,所以就打消了念头没下文。上星期梁老师又来约我去买照相机,兴高彩烈的带了钱预备把相机买回家,哈哈哈。。原本想要的那种款式相机没卖成,因梁老师看到报章介绍另一类,就要了可以更换镜头的款式,商家也说这类款式较好,所以价钱也是原本的一倍,我无所谓就想拿了就回,但店员说没货要等一两星期才有货所以又买不成“鬼才吴挺香”笑我与机无缘。
     昨天梁老师和Rose两人约好前往选购了另一架类似我们买不成的照相机,功能和结构都比较好。感谢梁老师赶忙今天又带我再前往购买,我顺便再买了两个跟换镜头,一架较好的三脚架,保护镜,终于买成了实现了我的心愿,最高兴的事莫过于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开心了一整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