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感恩的心


      今天是和乐龄们分享“网上制作动画相册”的课程,昨晚在预
今天的教程就发现网站有点小问题,所以就预备好了一些防备工作
还以为一定没问题,谁知一早就让我不安,年轻的小妹因工作忙而
忘了把学员的讲义和所须要的文件都没留放在课室里怎么好?好彩
几个老师们都在帮我忙,感谢挺香在家用电话帮我追找有关人员,
把他们都联络上,所以我才安心不慌就先教课再等小妹把所有文件
送来。顺利的让大家把相册制作成功,在要让大家如何去修改相册
与添加照片和编辑时不幸的是电脑又在脑革命似乎全部都罢工上不
了网最后只好用口讲解,也幸好老师们的帮忙,学员们的理解力还
好都能清楚和明白,终于把整个课程顺利的完成使命。
     很庆幸每次教课时都是麻烦事件曾出重重,而往往几个老师也都
是在旁替我解围。让使我有机会学习如何面对临时的意外,也使我
有胆量和安心的去迎接未来的分享课程。。最后在次感谢几位老师
们帮忙,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