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新加坡青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新加坡青奥运组委会主席黄思绵提着火种灯,走出专机.
纳丹总统(右三)与我国两位青奥运选手林香杞(左二)和西拉斯(右二)一同用火炬点燃社区圣火坛。社青体部长维文医生(左三)、社青体兼交通部高级财务次长张思乐(左一)和青奥运组委会总裁吴启元,在台上目睹这历史性的一刻。


两周前在奥运会发源地希腊奥林匹亚点燃的青奥运圣火,到五大洲代表城市接受祝福后,昨天下午终于抵达新加坡。

纳丹总统昨天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主持圣火抵步庆祝会。随之展开的2400人青奥运圣火传递活动,明天起将从中区(北部)出发,每天途经一个社区,依序是东南区、东北区、西北区、西南区和中区(南部)。各个社区也将在每一天的传递活动结束时,举行庆祝活动。

  圣火传递活动将在我国8月9日庆祝国庆日时,暂停一天。下周六(14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的青奥运开幕仪式上,负责最后一棒的火炬手将点燃圣火坛,圣火会持续燃烧,直到青奥运本月26日闭幕为止。

註:照片转擇自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