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稀客来访

昨天,农历二月二十七日是老伴去世满三周年冥忌日,在深夜十一点飞来了另一类稀客,是只难得一见的小蝙蝠停在电脑上还不惧畏的让我拍照,而且连续换了几个角度让我拍,它还停留了一整夜至到天亮才不见,这是巧合还是还是迷信!又代表了什么意思吗?令人费猜疑?答案又是什么呢????

3 条评论:

cindyq 说...

是咯,到底代表什么?不能解释的奥秘?
就当着是老伴的化身吧,乐观看待,心境自然宽。

PS
你说的powerpoint经过上网处理,是放上YouTube,然后再download到blog里之意吗?
我一直在学如何把powerpoint slides upload,可是全无头绪,希望不吝赐教。。。

开心果 说...

已把download 处理过程寄在Email 请上Email 查看。谢谢。。

Unknown 说...

开心果,你好。我想小蝙蝠是你老伴的化身。那几天你心里一直有着你烦恼的事情烦着你,所以,你老伴化身蝙蝠来看你,同时,用双眼告诉你,有他陪伴,叫你万事且放下,不要太执着,不要太烦恼。我猜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