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回应


感谢大家的安慰和鼓励,因为没心情所以没来回应大家,怎么会如此的残忍的日子让我过,我对人与世无争,怕人家难受,怕人家痛苦,总任为是前辈子欠的债这辈子来还。自己吃亏也从不埋怨,就希望大家开心,人家回报我是无情的待遇,我无语问苍天,对朋友我是真心相对豪无保留,可是朋友的虚伪让我心寒,家有老爸八十多岁应该是要常伴其乐才对,真想偶而能炖些汤水给他吃,奈何环境逼人我不敢常去探望他,去看他时回来又自责自己不孝,每回到精神疗养院当义工时雖然是很开心,但总是觉的对自己是一种讽刺,又逢二月是二哥的忌日,四月是老伴的忌日,他们都是我最亲的人都同时里开我,临走时都留下让我刻骨铭心的回忆,肠断心裂的痛,渴望与他们在梦中相见,却总是落空失望,三年了都不曾来会面,老伴在世我是一个宝,当他离去后我就像棵路边草,我很尽力的去让自己去开心也希望能带快乐给所有不幸的人,但是徒劳无功,事与愿违我已经好累好累了,我好想好想去找我二哥和老伴会面倾诉心曲去。

3 条评论:

cindyq 说...

开心果,现在我明白为什么你要取“开心果”为名了。。。

其实人人/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我也不例外。
我选择冷静看待一切,并且把实情说出来,让对方知道。。。虽然当时彼此很痛苦,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有时是要狠下心肠切割的。。。

把话说清楚,把事情分清楚,一切都清清楚楚。

你的二哥和老伴在天之灵也不愿意看到你这么难过的,他们希望你快乐生活。。。

开心果,再度开心起来吧!除了不可爱的人和事,世上还是有可爱的人和事的,只要问心无愧,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支持你!

Ah Shing 说...

不問結果,只問應不應該,從中享受過程的苦與樂。

Unknown 说...

开心果,希望你趕快远离那些残忍的曰子,重新振作起来过曰子,把那些烦人的事丢进垃圾筒里,不要再去想它!快乐是过一天,不快乐也是过一天,你应有智慧的去选择快乐,而不是烦恼的生活,你同意我的见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