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烟花

在浏览网上的博客中看到马国的朋友们的烟花照片,脑海里就出现了老伴的高兴的样子,那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马国的新家过年的情景,会在那买屋子是因为我们夫妇每星期去打高尔夫球时,在回程时往往就遇交通堵塞,而刚好就在球场附近的奥士汀花园有出售新产业,就在机缘巧合下拥有了另一个家,在那年因为他有病在作化疗,不能出远门又不想在新加坡过年就顺理成章的在马国过年。
除夕当天,我们还到奥士汀度假村打了一场高尔夫球才会家吃晚餐,到了夜晚邻居们开始放鞭炮,放烟花好不热闹,我老伴好像老顽童般的兴高彩烈的欢呼,一直要我陪他看烟花,还说明年一定要去买来放鞭炮和烟花过过瘾,誰知天不从人愿一个月后他就撒手离我回老家了,虽然已经三年了但当时的情景还沥沥在眼前。记得周老师曾说过辅导员劝人要想过去的快乐时光才会开心那是没错的,每当想起老伴的日子我就会回味无穷。。

4 条评论:

ohchek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吧!

幸亏有留下美丽的回味,也可说是一件美事。

愿这美事永远留着在身边.

ohchek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吧!

幸亏有留下美丽的回味,也可说是一件美事。

愿这美事永远留着在身边.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
当然欢迎你的到访啊。
不是向我学习,我们一起学习更好。

开心果 说...

谢谢二位光临小空间也祝大家虎年里健康幸福,事使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