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过年

至1997年起,每逢农历新年都和老伴出国避年,三年前老伴回老家去,我还是一样去旅行避年,今年为了接年老的家婆来家中过年放弃了旅行虽然好不习惯,但不后悔,他已把八十多岁能再有几次来与我围炉过年呢?年轻人爱吃烧烤火锅,我却特地炖了一锅药材鸡肉汤,干贝,鱼鰾,冬菇,海参,炖了一整天,不得了整锅烫原味原汁鲜甜味美,这可是我们婆媳的最爱的一道佳肴。感谢玉琴送来自制的鲜虾马蹄花肉五香肠,吃的家婆讃不絶口,也吃了少许的烧烤食物,看他吃的还像小玩童似的我好开心。
餐后孩子们回家,老家婆却留下来过夜,和我聊天谈心事说往事,隔天早上我们结伴去亩堂上香,小叔中午才来接他回去,我也去碧山公寓的泳池旁另一个新年聚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