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紧急部门


       平地起风浪,无端端进了紧急部门,事因我在下午突然间胃痛的难耐,我昔以为常喝了温水就没事,那知阵痛极増痛到汗流夹背分不出是汗是泪,手脚变冷,脸色也变白,等到傍晚小女儿回来,看到我的情况就送我去紧急部门求诊,医院立刻替我照心电图,还被拿去照X光,,验血验便尿还得吊水点滴睡了几小时,,唉!白白浪费了一整晚的时光,什么问题都没都没查到,结果那了几种药回来服用而已,从医院回来心中很过意不去,女儿们为了我闹了一整晚累坏了大家,就如梁老师所说的平安就是福,希望我别再给年青人添加麻烦了。
        感谢所有紧急部门的医生护士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他们的体贴,温馨的态度,替我推轮椅,推我进X光房,都是那末体贴,医生看证时也态度细心,轻声细语讲解礼貌有佳。感恩大家对我的情意,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3 条评论:

kinjiworld 说...

您好,
本人想打造一个以乐龄人士为主题的论坛。
希望多多支持, 能为论坛宣传及带来一些有用的质询让我们的乐龄人士受益!

http://kinjiworld.blogspot.com/

http://www.atfreeforum.com/kinjiworld/

谢谢

kinji

少明 说...

几天没看到你写博客,以为你又去了旅行,原来最近你发生了这样的事,现在没事也好,但这是警告征兆,以后要多多注意身体啊! 我们大家都要多多保重。
周老师&少明

Ah Shing 说...

好好照顾自己的胃,健康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