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老师们,谢谢


网上制作动画相册视频”(Online Photo Album Animation)课程终于在今天完满的结束了,这是第一个由我自己学习编写教材和自己上阵的教程,却是由周老师夫妇,梁玉娟老师,吴挺香老师,蓝桂莲老师的费尽心机教导与帮忙,使我有勇气大胆的站在课堂里和乐龄朋友们讲课,周老师夫妇人在香港度假,心却牵挂我的开班事情件,还叮呤挺香要照应我,梁老师知道我没经验,打从我筹备教材至开班教科都千叮万附的教导我如何使大家容易明辽程序,在课堂还不停的向大家讲解我所没提到的要点和画面,挺香和桂莲替我找教材资料教导我编制换灯式的教材,还亲身为我助阵来帮教,就因为有了大家帮忙所以顺利的让乐龄朋友们学会制作了精美的动画相册大家都开心的不得了,万二分感谢各位老师的无私,诚意热心,劳心劳力,能开课顺利完成使命都是各位老师的功劳,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