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修来前世福

Photobucket

近来频频听到几个朋友都说我很幸福也很幸运,很福气一定是前世修来的,仔细想想,好似有道理,虽然我曾经是历经艰难困苦的生活压迫,但往往有贵人来扶持帮助。经营生意遇波折时也有贵人指路,常常有意外的大笔生意找上门而我也误打误闯的顺利完成任务成交,代理售卖新加坡大彩票也让幸运之神看上让人中了四十万奖金,得到一笔可观的佣金。如今退休时刻,身边的亲人,朋友,老师,不论新交旧识都很关心和爱护我,让我生活里增加无数的光彩也觉的很温暖窝心。由其是我小妹更是我的一盏明灯,不时就给我开解说教,三天两头就煮些食物来怕我没吃,整天担心我的健康问题。我想一定前辈子我造的福,这辈子得到的果,每当我作义工时是无怨无悔的,而且很乐意的去帮人,所以很开心快乐,这也许是再为下一世种福田吧,希望下一世也会有如此安逸幸福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