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美丽篇章

感谢亲朋戚友,为我的生日增添美丽的色彩篇章。
因为是生日,一早便穿了大女儿买的新衣去上最后一天的数学课,贴心的“开心果”Margaret已早在课堂里等候我的出现,便送来用精致玻璃装满七彩缤纷的“爱心和祝愿星星”祝我生日快乐,使我好感动的是他说用一晚上的时间折满这瓶爱心和祝愿星星。爱恩他的爱心的祝福。
还有下一个感恩的是Irene 黄美风,他特地约了Peggi 和 丽萍 一起来我家唱Karaok 也带来巧克力送我。高高兴兴唱后Irene 还用车载我们去吃了丰富的一餐才回家。Margaret和Irene都是新交的朋友,事先也不知他们会记得我的生日,出乎意外的安排让我感恩,也谢谢二嫂寄来的电子生日卡,在此我也祝愿所有朋友们,亲朋戚有健康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