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期待未来

Photobucket
近来对于Rsvp的电脑班很失望,几次去做帮手时

对乐龄们都很内疚,总觉得几个教导员没做好准

备教程,对要教的内容不熟悉又不照课材走,随

便应酬式的带过,就连基本的课程都没教好,这

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昨天又有如此一课就听到

乐龄朋友们的抱怨和牢骚,我只的默默的接受抱

言和无奈的叹息。


今天意外的接到另一慈善团体 来电要我去帮那边

的电脑班,而且还要我提早一 小时去商讨当天所

要教的教材,先让我知道要帮 的范围内容,好高

兴这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认真 教课组织。期望能

让我这义工能全力的和乐龄朋 友们分享我所学的

知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