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难忘第一次考到学习电脑及格的开心滋味


了提升电脑智识,再上电脑课程进修班,每上完一项科目考一次,
总共要考三次,唉考试对我来说,是种压力,须说学习不在于文凭,
但总不希望考不及格,所以每次都花好多时间和精神来预备考试,
第一次考试前夕就泻肚子,泻了几次,在考试前。又头痛,还是硬
着上考场,结果考完后电脑却恼脾气,没成绩报告,二次考试,就
提前一星期温习,还找了几位老师问课,结果还是只考到50%又失
望了,第三次再考,更加倍努力,老师看我如此还加倍为我们这班
特别温习,临考前夕又再泻肚子,在想唉!又要再次失望了,抱作无
奈的心情应考,考完电脑出现75%我以为没希望,朋友们开心的说
我考上了,哎哟我的天啊!我高兴的大喊大叫,手足舞蹈,抱作学
友,拉作老师,连声道谢,是他们帮我温习和鼓力,阿好开心呀!
当时的心情非笔能形容的,还和全部学友一起拍照片来留纪念,这
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相聚了,明日就各分西东了,大家怀着依依不舍
心情,在互相祝福声中道别了。。

没有评论: